轮胎因为最早起源于国外,所以,现在无论我们看到哪个品牌的轮胎,上面的信息全部都是用英文来描述,而这些英文虽然简单却代表的意义巨大,如果不懂英文,这些信息还真不知道。作为一名轮胎店经营着,如果哪天客户向你问起上面的信息,而你本身也不甚了解,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上来,是不是会显得很“尴尬”!

所以,弄清楚轮胎上面的英文信息很有必要,这不仅仅是为了展现你专业性的一面,更重要的是让客户弄清楚上面的信息,在使用过程中也会非常注意,就会让轮胎纠纷少发生一些。

轮胎“3C”标志

轮胎3C认证就是机动车辆轮胎产品强制认证,即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 !在中国市场销售轮胎,必须通过此认证!该认证,属产品认证,不仅要查质量体系,还要抽查并检验产品,同时还要查产品的一致性,即检查轮胎生产现场执行的文件与当初认证时的文件是否一直?质量体系现场检查和产品检验同时合格,才能颁发证书!

轮胎“3T”标志

TREADWEAR(耐磨指数)、TRACTION(牵引能力 )TEMPERATURE(温度指数),后面的数值大小也代表了其优劣程度。

轮胎内部材料结构

TREAD:胎冠 SIDEWALL:胎侧 RAYON:人造丝 STEEL:钢丝 POLYAMIDE:尼龙 POLYESTER:聚酯 NYLON:尼龙

轮胎最大气压和最大载重量

MAXPRESS: 最大气压值 MAXLOAD:最大载重量

常见轮胎品牌英文对照

米其林:Michelin 普利司通:Bridgestone 固特异:Goodyear 马牌:Continental 邓禄普:Dunlop 东洋:Toyo 正新:CST 玛吉斯:Maxxis 韩泰:Hankook 锦湖:Kumho 佳通:Giti 三角:Triangle 玲珑:linglong 万力:wanli 中策:Chaoyang, Goodride · BFGOODRICH百路驰    · CHENGSHAN 成山     · Double-Coin 双钱轮胎   · FIRESTONE 凡事通     · GENERAL将军    · PIRELLI倍耐力   · SUMITOMO住友     · YOKOHAMA横滨

轮胎内外侧标识

OUTSIDE: 外侧 INSIDE:内侧

轮胎上的特殊标识:更具轮胎品牌不同,代表的字母或单词也不尽相同。

1、缺气保用轮胎

RUNFLAT或者RF(邓禄普):缺气保用或“防爆胎”标识, 普利司通缺气保用轮胎RFT或RSC, 固特异缺气保用轮胎 ROF, 米其林零气压续行轮胎ZP, 德国马牌缺气保用轮胎SSR, 倍耐力缺气保用轮胎 EUFORI

2、AT/MT/HT=全地形胎/泥地胎/公路胎

3、DOT: 美国交通部英文字母的缩写(DOT=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汽车轮胎上面警告提示含义:

safety warning:serious injury may result from:tire failure due to underinflation/overloading follow owner’s manualor tire placard in vehicle.explosion of tire/rim assembly due to improper mounting never exceed 40pai(275kpa)to seat beads inflate to recommended pressure. mount only on 17 inch diameter rims only speclally trained persons should mount tires.

1 Likes
7376 Views

You may also like

来澳大利亚旅游或开展商务活动,首先要弄清楚当地的习俗,以及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处世态度。澳大利亚人不但具备西方人开朗的性格,也兼备东方人的矜持。只有了解了当地的人文环境,才能为整个旅游或商务活动开启一扇通畅的大门。
Read More
澳大利亚作为南半球四面环海的国家港口众多,主要包括: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ADELAIDE,AUSTRALIA;布里斯班(澳大利亚)- Brisbane,AUSTRALIA;贝尔湾(澳大利亚)- BELL BAY,AUSTRALIA;弗里曼特尔(澳大利亚)- FREMANTLE,AUSTRALIA;墨尔本(澳大利亚)- MELBOURNE,AUSTRALIA;纽卡斯尔(澳大利亚) - NEWCASTLE,AUSTRALIA;悉尼(澳大利亚)- SYDNEY,AUSTRALIA;汤斯维尔(澳大利亚)- TOWNSVILLE,AUSTRALIA;珀斯(澳大利亚)- Perth, Australia。
Read Mor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Please enter an valid email address. Please enter messag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