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非洲仍是一片待开发的热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越来越多的国人走进非洲,扎根非洲,那么了解下非洲国家主要使用的语言无疑对我们的工作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在非洲被广泛使用的官方语言有阿拉伯语、法语、英语、葡萄牙语等4中语言。

非洲主要官方语言

英语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国家

冈比亚

塞拉利昂

利比里亚

加纳

尼日利亚

埃塞俄比亚

乌干达

坦桑尼亚

赞比亚

纳米比亚

莱索托

南非

斯威士兰

津巴布韦

博茨瓦纳

马拉维

塞舌尔

肯尼亚

索马里

苏丹

厄立特里亚(英语、阿拉伯语)

喀麦隆(主要说法语,英语是官方语言之一,只有2个省以说英语为主)。

法语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国家

刚果(金)

刚果(布)

科特迪瓦

卢旺达

中非

多哥

几内亚

马里

布基纳法索

喀麦隆

贝宁

尼日尔

布隆迪

塞内加尔

马达加斯加

科摩罗

塞舍尔

加蓬(法语、英语)

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

乍得(法语、阿拉伯语)

吉布提(法语、阿拉伯语)

突尼斯

摩洛哥

阿尔及利亚

毛里塔尼亚

毛里求斯

阿拉伯语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国家

利比亚

埃及

突尼斯

阿尔及利亚

毛里塔尼亚

索马里

苏丹

摩洛哥(阿拉伯语、法语)

乍得(法语、阿拉伯语)

吉布提(法语、阿拉伯语)

厄立特里亚(英语、阿拉伯语)。

葡萄牙语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国家

几内亚比绍

佛得角

莫桑比克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安哥拉

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的非洲国家

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法语、葡萄牙语)

1 Likes
15004 Views

You may also like

近年来,不论是有心还是无意,中国人在非洲出入境携带违禁品被抓捕的情况屡见不鲜,为此,外聘君就整理了一波非洲18个国家出入境时禁止携带的物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或者转发身边的朋友哦。
Read More
澳大利亚作为南半球四面环海的国家港口众多,主要包括: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ADELAIDE,AUSTRALIA;布里斯班(澳大利亚)- Brisbane,AUSTRALIA;贝尔湾(澳大利亚)- BELL BAY,AUSTRALIA;弗里曼特尔(澳大利亚)- FREMANTLE,AUSTRALIA;墨尔本(澳大利亚)- MELBOURNE,AUSTRALIA;纽卡斯尔(澳大利亚) - NEWCASTLE,AUSTRALIA;悉尼(澳大利亚)- SYDNEY,AUSTRALIA;汤斯维尔(澳大利亚)- TOWNSVILLE,AUSTRALIA;珀斯(澳大利亚)- Perth, Australia。
Read Mor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Please enter an valid email address. Please enter messag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