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国《轮胎商业》组织的2017年度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公布。

按惯例,2017年度全球轮胎75强排行榜,按企业2016年与轮胎制造有关联的销售额排名。

今年排名变化不大,尤其是前14强几乎是去年的翻版,说明世界轮胎格局基本稳定。

普利司通以221.21亿美元的销售额,连续9年居世界之首,米其林以211.294亿美元排名第二位,前两强差距有缩短趋势。

有两家中国轮胎企业进入前十名。

其中,正新国际以38.87亿美元位居第九位,第十位是杭州中策,销售额为32.292亿美元。

三角轮胎、玲珑轮胎进入前二十名。

新进入75强排名的有3家企业,全是中国公司。

他们分别是:华勤橡胶工业集团、山东昊华轮胎、山东三利轮胎。

据统计,此次进入75强的中国企业共39家,数量占比超过一半。

不过,多数中国企业排名靠后,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仅7家。中国企业与轮胎巨头们的规模差距仍然明显。

2017年全球轮胎75强排名

2017年全球轮胎75强排名

2017年全球轮胎75强排名

2017年全球轮胎75强排名

0 Likes
4686 Views

You may also like

澳大利亚全国划分为6个州和两个地区。6个州分别是新南威尔士、维多利亚、昆士兰、南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两个地区分别是北方领土地区和首都地区。六个州分别是1901年之前曾各自独立的英国殖民区,其他没有被当时的殖民区管辖的地方,在1901年之后就成为联邦政府直接管辖的领地。
Read More
According to the latest data from the Truck Industry Council (TIC), a total of 32,964 trucks and commercials were registered in 2016, the tally marking the highest annual figure since the Global Financial Crisis. The total equates with growth of three per cent over 2015
Read Mor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Please enter an valid email address. Please enter messag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